爱睡觉的江怜

恶毒婆婆们的茶话会(上)

恶毒婆婆一号:罗生门

恶毒婆婆二号:中原中也

恶毒婆婆三号:荒霸吐

姐姐一号:爱丽丝

姐姐二号:金色夜叉

团宠污浊注意



罗生门:从我刚来Mafia起,芥川就要我宣誓,我必须获得太宰异能的认可。

人间失格,突然我意识到,港黑的小少爷污浊分明更值得我尊敬

所以去他的认可,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我“可怜”的前辈,在几月后叛逃了

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

污浊阁下的纯真就由我们来保护

我该告诉他失格叛逃了吗

当然不了!我会告诉他失格背叛了组织,下次见面我们只能是敌人。

于是阁下变得更强并且换了搭档。

爱丽丝:他很狡诈

金色夜叉:他很虚伪

爱丽丝and金色夜叉:他曾经惹哭过阁下

罗生门:他布下棋局只为了让污浊阁下深陷其中

因为他如此危险所以我只能这么做

污浊阁下远离他是最好的方法

爱丽丝and金色夜叉:哦,罗生门,你真伟大。

罗生门:我本可以趁机说他坏话,就是我太仁慈了。

爱丽丝and金色夜叉:哦 罗生门,你心真大。

罗生门:我必须制订完美的计划

毕竟污浊阁下是整个港口Mafia的珍宝。

所以你垄断了失格一切的消息,不让阁下知道分毫

每个人都会同意我的做法。

爱丽丝:英明。

金色夜叉:果断。

爱丽丝and金色夜叉:还很明智,是他让阁下变成这样。

罗生门:减少阁下和他见面的次数,让他逐渐被遗忘

那样阁下就不会痛苦了

现在他不会再被阁下提起了

也许你会觉得这残忍,但是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

我们的爱

罗生门:我问你们想要殿下逃脱魔掌这有错吗?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