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的江怜

北京视角

还是一如既往的恋爱脑  

      不知道怎的又触碰到了那爷的禁忌,被堵在玄关,背后靠墙,面前那人神色温愠,看样子像是在忍着不发火。

  放软了声音在他耳边轻声哄着,可他不领情,铁了心要这么着。

  得,认准了爷没办法。

  “怎么答应我的?”

  他问,声音里带着一丝沙哑,谈吐中悄默声儿进入鼻腔的烟味儿像是在告诉自己那人刚抽过烟。

  心情不好就抽烟,还不许我喝酒,什么毛病。

  “禁烟禁酒禁打架”

  心知此时先把人哄顺毛了才是要紧事儿,顺着他的话总是没错的,这时候貌似应该再来个带着撒娇意味的吻,不过……我凭什么总顺着他?

  “喝了多少”

  “我错了”

  被追究喝酒贪杯这种事儿可不是好应付的,这人不似那些商人成天和账本打交道,但也是个不好糊弄的主儿,虽说这事儿不至于罚的太狠,但次日醒来浑身酸软无力的感觉也不是好受的。

  自己在恋人面前认错总是快的,不管怎么样错的都是自己,就算那爷有错也是自个儿当年没管教好的错————是他说的。

  “错哪儿了”

  “唔……不该和沈阳他们出去喝酒?”

  一面小心翼翼斟酌着用词,一面观察着他神色,见他没什么明显的反应暂且松下一口气,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他半拖半抱的上了楼。

  “穿上这衣服给我看看?”

  接住被扔过来的衣服一瞅,貌似是长安她们那帮小姑娘们常说的JK?黑色水手服,穿上以后估计会露腰,裙子应该是到膝的长度,嗯……这家伙品味还算不错?

  换好以后那人直接吹了个流氓哨,墨镜配上他那一贯的笑容,本来就有种地痞流氓的感觉,这口哨一吹更像了,十足十的流氓头子。

  “果真是个美人儿”

  长发被人捏在手里把玩,是说不出的别扭感觉。

  “可还满意?”

  “自然是满意的很。”

评论(3)

热度(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