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的江怜

是,预告?

——追寻死亡的过程什么的不是很棒吗? 
——要死的话麻烦自己去死啊不要带上我。
——身为我的奴仆不应该讨好我么?
孤独的神明沉睡在宿主的躯体里,无意间分裂出的意识代替他出现在阳光下生活。
“我会嫉妒啊。”
本应属于自己的生活被代替品剥夺,我会嫉妒的啊,荒。
拥有意识的神明开始了他的报复,占据身体,享受着生活。
他想他找到了他的星星,那是他黑暗的生命中唯一的光,足以照亮他的全世界。
“是要中原荒,还是荒神呢?”
——是很简单的二选一,可答案只有一个。
“不论是中原荒还是荒神,都是他吧?分裂的意识体,前提是他的意识。”
选择谁都无所谓吧,都是你啊。
“我是你的信徒啊,相信我吧?”

“好歹相信我一直爱你啊”

三代已交往设定

主太宰浮X荒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