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Laurel

天津去北京城次数很少,他们这些人啊,就应该在自个儿的省城好好呆着,逢年过节的聚一聚。况且他和北京关系不太好,为了防止动手,两个人总是避免见面的。

可是这次不太一样。

武汉小姑娘不知道怎么回事染上了病症,一下子传染了一片人。

天津不太会安慰人,但他还是放柔了声音哄着小姑娘

会好的,都会好的。

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也会染上这种病,也没想到自己染病以后第一个见的是北京。

有事么?

北京笑了笑,他的声音很好听,是唱惯了戏的那种嗓音,带着京腔。

我来见你。

我知道你来见我,不怕染病吗?

北京笑意更深了,他说,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到用怕来形容了?

天津没再坚持,转身让人进了门。

然后他就获得了一个吻。

我不怕,你也不许怕,传染了就传染了。

天津没说话。

北京看着他,又吻了上去。

要我,他这么说。

他不怕这些,如果那个人是天津,他甚至会感到安心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