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的江怜

是新文的设定?周瑜性转高亮注意

 ”孙策:

   你好,我是和周妤同班的诸葛亮。给你写这封信,是为了让你认清一些你目前还无法认清的事情的。

“美人卷珠帘”

   看到这里你应该明白我要对你说的是什么了,那么请你继续看下去

书香熏陶一身淡雅好气质,带着些傲气和冷冽,仔细接触会发现周妤她是个口不对心的女孩儿。她不会主动去依赖你,不会主动对你示弱,甚至不会像其他的女孩儿一样对你撒娇。但她会在你身边,在你乏了的时候给你一杯热牛奶,会在你生病的时候什么也不说,却在网上寻找资料给你准备便当,会在你请假时一个人抄两份笔记,哪怕再累也会给你准备好重点提纲帮你复习,即使以她的成绩根本就不需要再次复习。

她无疑是极完美的:柔顺的黑色及腰长发,乌黑的眸子亮的像是能照亮一切,朱唇皓齿,眉目如画,瘦瘦高高的个子和完美的身材,你搂着她的时候总觉得她身子太单薄了,太瘦了,你总是这样想,却从不为她担心,和她自小青梅竹马的你自然是知道她的身手的。她擅长音律,高难度的曲子能够轻易弹出来,流畅还没有错音,这样完美的女孩儿自然是少不了追求者的。

   对于学校的人你了解的比我多,优秀的人不是没有,而是没有一个能够让周妤像对你一样对他们。她做不到。

   一个对你没有意思的女生是不会在情人节的时候把自己的巧克力混在追求者的巧克力中给你并借口说是追求者太多而自己又在减肥不想吃的,也不会在记两份笔记的时候把你的那份记得特别容易看懂而且贴心附赠题型和解题套路答题模板的,更不会在心里记下你喜欢的一切东西,然后一天天数着日子算怎么样才能送给你还不让你起疑心——虽然你真的不会起疑心就是了。

  她为你做了很多,我不希望她做的这一切被你当做是青梅竹马间的理所应当,因为你可能以后都再也遇不见一个这么喜欢你的女孩儿了,如果错过了,就真是错过了,而且是一辈子的那种。她很努力地在扮演一个青梅竹马的角色,哪怕再多事情也会自己压着,如果你不主动捅破这层窗户纸,那么她肯定会把这件事烂在肚子里,直到她能够做到面色平静的和你谈这件事而且结果怎样都已经无所谓了的时候。

  不管怎么样,周妤她是个好女孩儿,这点不用我说,你自己也是清楚不过的,所以你动摇了。

   你不清楚你们现在的关系算什么,是算青梅竹马还是恋人。你不知道。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你喜欢上了周妤,但她的态度又让你不知道你是该勇敢迈出这一步还是该保持现状。

    但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我希望你和周妤都能好好的,毕竟她真的为这段爱付出了太多,哪怕你不知情。

    我的话就说到这里,至于其他,你看着办吧。 


你们都会幸福

诸葛亮“



诸葛亮写完这封信的时候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她周妤的事情管他诸葛亮什么事?是自己的五三和一本不够香了还是刘备这几天因为备课没时间找他所以太无聊了?

不过写也写了,又不能撕了扔掉,诸葛亮还是把这封信装进了信封,封好,然后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去了学校放进孙策的抽屉里。

他只能帮周妤这么多,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可能······是因为自己没什么太熟的人,周妤算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中唯一一个异性朋友吧?

然后很快的,他发现自己不是唯一一个做这事儿的人,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同桌周妤也收到了类似的信,寄信人是司马懿和孙权,而孙策那里不仅有自己的信还有郭嘉和吕蒙的。

嘶,这事儿不简单。

周妤对此没什么反应,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过,只是少了和孙策一起,这让诸葛亮有些不习惯。

“我恋爱了”

自写信一周后,周妤突然扔给他一盒糖——是自己之前和刘备在一起的时候分的那种糖果,诸葛亮推了推眼镜,笑了

“孙策对你告白了”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的语气,换来的是周妤式恬静的笑,和往常一样的笑容,只是添了几分娇羞——这倒是有其他女孩儿的羞涩了,果然这才是陷入爱河的正常女孩儿形象啊,诸葛亮这么想着。

”是啊,我们在一起了。“周妤笑了笑,轻声回答着。

”恭喜“

”多谢“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